屁屁点灯

毫无洁癖,饭好就吃

这个圈子,我沉沉浮浮,退也退过,淡也淡过,但最后还是抗拒不了地不由自主地,嗯,还是回来了。
曦心倾澄。
这个名字我从吃他们这对起用到现在,用了多久记不清了,最疯狂的时候把所有的用户名都改成了这个。
后来想了想,觉得没必要,就是一对cp,就把一些用户名给改成了别的。
但是微博名和lof昵称,我一直没改。
目的就是告诉你们,
告诉那些不管是退了坑还是没退坑,不管在什么时候入的坑在坑里呆了多久的人,
我还爱着他们。
或许我对他们的这份爱对他们来说十分渺小,小到可有可无,小到看着一扯就断。
或许我对他们的爱过于沉默,我不能给他们写文画图,只能在心里默默为他们呐喊。
但不管怎样,这坑我怕是出不去了,就栽在这了。
不管怎样,这对我还能再磕一百年。



其实不改名就还有一个私心,可能有点自作多情,但是。。就是当那些最初的时候,在圈子里待过的太太,看到我的id,会不会有一种“她还没走啊?”的感觉,就是那种,回到居住过的小镇看一眼,发现镇里大多物是人非,但是镇子里那个不起眼的,总是缩在角落眼巴巴望着别人的小姑娘却还在的感觉。
再自作多情点,就是故人犹在的感觉。

评论(5)
热度(5)

© 屁屁点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